欢迎访问天津市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建设
【河北区】我院举行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轮训开班仪式
时间:2018-07-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教育引导全院各党支部书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政治立场,履行政治责任,提高履职能力和党建工作本领,7月18日上午,我院举行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轮训开班仪式,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棣中作了动员讲话,机关党委副书记、检委会专职委员李忠明主持。

  开班仪式上,李忠明副书记就此次党支部书记轮训和近期机关党建有关工作做几点提示。一是坚持工作学习“两不误”“两促进”原则,认真完成培训的“规定动作”;二是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落实好我院《2018年度深化“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任务清单》和《关于进一步规范落实主题党日制度的通知》要求;三是对二季度支部书记述职述廉评议会上通报问题再次进行全面自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确保各项党建工作顺利完成。

  随后,赵棣中检察长在开班仪式上作动员讲话,对参训人员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聚精会神抓好政治学习,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切实领会精神实质,在提高政治觉悟和履职能力上下功夫。二要继续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自觉做到在思想上认同组织、政治上依靠组织、工作上服从组织、感情上信赖组织。三要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强化政治引领,发挥党的群众工作优势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引领我们每一位党员自觉地贯彻党的主张。四要把学习的成果积极运用到检察工作的各项实践中。强化使命担当,创新思维模式,多想“怎么办”,少说“不能办”,全面提升运用理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切实增强工作的科学性、预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
机构职能
检务指南
公告公示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预决算公开
案件通知公告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人民监督员、特约检察员联络
网上申诉
 
 

单位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南兴道368号 邮政编码:300222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版权所有:天津市人民检察院  支持IPv6网络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