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市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建设
[宁河区]天津市宁河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巡视情况反馈大会
时间:2018-07-18  作者:办公室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8年7月17日下午,宁河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天津市检察院第二巡视组对宁河区检察院党组工作巡视情况反馈大会,会议由宁河区院肖荣会检察长主持,巡视组杨克兴组长提出了反馈意见,市院纪检组组长王文杰同志提出了三点整改要求。

  杨克兴组长在传达巡视反馈意见中对宁河区人民检察院党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指出了巡视中发现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意见。一是切实加强党的领导,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二是切实加强党的建设,完善党建业务,做到研究有记录、执行有保障、落实有结果;三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加强日常教育警示,驰而不息纠正“四风”,进一步规范财务制度。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肖荣会针对巡视整改做出表态。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正确对待反馈意见,认真对照,深入反思,坚持把抓好整改工作当作政治任务;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全力抓好整改;三是推进标本兼治,放大整改成效。

  最后,市院纪检组组长王文杰同志对巡视整改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自觉承担“两个维护”的责任,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政法思想;二是要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推动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是要切实履行整改责任,加强整改组织领导,成立领导小组,层层转导压力,不是层层转移责任,不仅仅要对问题清单一一整改,而且要做到举一反三,将思想整改和行动整改相统一。

  (编辑:信恒涛 供稿:杨光

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
机构职能
检务指南
公告公示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预决算公开
案件通知公告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人民监督员、特约检察员联络
网上申诉
 
 

单位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南兴道368号 邮政编码:300222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版权所有:天津市人民检察院 支持IPv6网络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