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市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建设
[宝坻区]宝坻区检察院办公室召开半年工作推动会
时间:2018-07-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办公室召开半年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政法委书记郭声琨在全国政法干部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上半年办公室考核情况部署安排下半年工作。我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孙宝旺和办公室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办公室负责人代士享全面总结上半年工作情况,并就做好下半年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增强大局意识,充分发挥参谋助手作用,通过开展信息和调研工作,了解工作难点,掌握工作动态,为服务领导统筹全局、指导工作提供信息支持;二要增强学习意识,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认真学习重大会议精神和上级指示精神,深入学习政治理论、业务知识和法律知识,全面提升综合素养;三要增强团结意识,相互协调、相互帮助,共同推动办公室工作再上新台阶。

  孙检对办公室上半年工作给予高度认可,并指出:办公室干警较为年轻,是一个有活力、有闯劲的群体,但也存在工作经验不足的问题,希望办公室全体干警稳住优势、补齐短板,撸起袖子加油干,最大限度凝聚力量做好工作、服务大局。

  办公室全体干警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郭声琨书记的讲话精神,根据上级决策部署和工作安排,持之以恒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切实提升办公室工作水平,为我院检察工作工作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
机构职能
检务指南
公告公示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预决算公开
案件通知公告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人民监督员、特约检察员联络
网上申诉
 
 

单位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南兴道368号 邮政编码:300222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版权所有:天津市人民检察院 支持IPv6网络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