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市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建设
[西青区]我院开展“12309,检察牵您手”主题检察开放日活动
时间:2018-07-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向社会介绍“12309”检察服务中心情况,增进代表委员对“12309”检察服务中心的了解,按照高检院和市院统一部署,7月5日,我院开展“12309”,检察牵您手”主题检察开放日活动。

  邀请西青区政协副主席、市政协委员王世海,市人大代表班立桐、王金奎,市政协委员凌喆和董爱萍、边德换、张秀俊等区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以及部分律师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与会人员首先参观了我院的控申接待大厅,我院干警就控申接待大厅的基本情况和主要功能向代表委员们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单新源,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于绪芬以及部分科室负责人与代表委员们进行座谈,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高政主持活动。

  座谈中,我院控告申诉部主任果振营及控申部干警就“12309”检察服务平台的功能建设及体系、我院控申工作情况向参会代表委员们进行了详细介绍和汇报,并向代表委员展示我院控申接待大厅升级改造效果图。

  与会代表和委员们认真听取汇报后,对我院的“12309”检察服务中心建设规划和控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表示感谢西青区院邀请代表委员们参加检察开放日活动,通过活动增进了对检察院职能和“12309”服务平台的了解,区检察院主动公开,开拓控申工作的措施可行有效,拉近了检民距离。同时代表委员们就“12309”服务中心的建设和宣传、控申工作发展等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提出了相应的建议。

  最后,单新源检察长对市、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人民监督员及律师代表参加检察开放日活动表示感谢。单新源检察长表示,会后将抓紧落实各位代表委员们提出的建议,区检察院将继续努力,建设好、利用好“12309”检察服务平台,力争各项检察工作有一个新的提升,也希望各位代表委员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支持区检察院工作,对区检察院多提意见和建议。区检察院也将加强和各单位的交流合作,为西青整体发展提供更好的法治保障。

 

 

 

 

 

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
机构职能
检务指南
公告公示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预决算公开
案件通知公告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人民监督员、特约检察员联络
网上申诉
 
 

单位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南兴道368号 邮政编码:300222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版权所有:天津市人民检察院 支持IPv6网络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