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市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建设
[北辰区]北辰区检察院深入学习贯彻市院信息写作培训会议精神
时间:2018-07-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3日,北辰区检察院干警参加了市院组织的信息写作培训和办公室业务培训,6日,北辰区检察院组织相关人员再次深入学习、研讨了培训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中办时提出的“五个坚持”、李鸿忠书记在市委办公厅机关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宫鸣检察长在参加市院办公室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时提出的“四个进一步”要求。大家对办公室和综合文秘工作有了更深一层的理解,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一致认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上述“讲话”的精神,对于做好北辰区检察院办公室和各项综合工作具有特别重要的指导意义,是做好工作的根本,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努力学习,总结经验、查找差距、补齐短板,通过加强与市院及院内各部门间的沟通联系和资源共享,把工作做精、做细、做实。

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
机构职能
检务指南
公告公示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预决算公开
案件通知公告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人民监督员、特约检察员联络
网上申诉
 
 

单位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南兴道368号 邮政编码:300222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版权所有:天津市人民检察院 支持IPv6网络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