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市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建设
[宝坻区]宝坻区检察院第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5-28  作者:宝坻区检察院办公室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英雄烈士保护法》,传承和弘扬英雄烈士精神、爱国主义精神,营造崇尚、学习、捍卫英雄烈士的浓厚氛围,日前,宝坻区人民检察院第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前往区烈士陵园,开展缅怀英雄烈士主题党日活动,该院机关党委副书记、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杨立宁专门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党日活动由第五党支部书记张振主持。在烈士纪念碑前,党员代表敬献花篮,全体党员默哀、鞠躬,深切缅怀革命先烈,表达对烈士的深切悼念和无限敬仰。该院检委会专职委员杨立宁带领大家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党的信仰和忠诚。随后,大家瞻仰了烈士纪念碑及烈士墓区,参观了烈士纪念馆,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最后,支部党员、积极分子与陵园负责人召开座谈会,并强调:一是检察机关与烈士陵园就英烈名誉、荣誉的保护工作要加强协作配合,进一步构建信息资源共享和日常联络机制;二是共同贯彻落实好《中华人民共和国英雄烈士保护法》,在辖区内出现侵犯英烈名誉与荣誉的行为,及时制止,及时补救,充分发挥检察机关在英烈保护方面的职能作用;三是联合开展宣传活动,加大英烈保护的宣传力度,提升英烈保护的知晓率。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以实际行动贡献检察力量、体现检察担当。

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
机构职能
检务指南
公告公示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预决算公开
案件通知公告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人民监督员、特约检察员联络
网上申诉
 
 

单位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南兴道368号 邮政编码:300222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版权所有:天津市人民检察院  支持IPv6网络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