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市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建设
[河北区]我院开展新时代刑事申诉检察工作大学习大讨论活动
时间:2018-05-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日前,市检察院控申处下发了《天津市检察机关开展新时代刑事申诉检察工作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我院迅速贯彻落实《方案》要求,组织开展学习讨论活动。

  我院控申部成立了以分管检察长王晓军为组长,控申部负责人为副组长的大学习大讨论活动领导小组。王晓军副检察长主持召开了控申部全体干警会议,全文传达了市院《方案》,并结合我院办理刑事申诉的实际情况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工作分工。控申部干警就《方案》确定的六个专题积极踊跃讨论,为今后做好刑事申诉检察工作献计献策,同时也为高检院做好顶层设计提供了内容丰富的意见建议。

  接下来,我院控申部将结合办案工作实际,组织业务骨干认真撰写调研报告并上报市院。同时,以此次大学习大讨论活动为契机,把我院的刑事申诉检察工作做实做细,确保办案质量和数量的有机统一,不断加强刑事申诉人才队伍建设,提升业务水平,为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贡献力量。

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
机构职能
检务指南
公告公示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预决算公开
案件通知公告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人民监督员、特约检察员联络
网上申诉
 
 

单位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南兴道368号 邮政编码:300222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版权所有:天津市人民检察院 支持IPv6网络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