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市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建设
[西青区]高政副检察长主持召开刑事申诉检察工作大学习大讨论专项会议
时间:2018-05-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为深入贯彻高检院、市院《关于结合专题调研开展新时代刑事申诉检察工作大学习大讨论的通知》要求,我院高政副检察长主持召开刑事申诉检察工作大学习大讨论专项会议。

  全体控申干警围绕此次活动“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的要求,紧扣新时代刑事申诉检察工作主要问题,重点围绕六个专题内容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并立足工作实际,反思不足、探讨推动工作的有效途径。会上,高政副检察长对今后刑事申诉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认真领会高检院、市院开展此次专项活动的深刻意义,增强全局观念和大局意识,积极建言献策,共同谋划我院刑事申诉检察工作发展途径;二是正确认识和把握新时代刑事申诉检察工作的基本职能和定位,破除发展瓶颈、创新工作机制;三是加强业务学习,提高队伍综合素质,主动向先进院学习,积极拓展工作视野;四是适应新时代刑事申诉检察发展要求,加强公开审查,做好普法宣传,不断提升工作效果;五是结合“不作为不担当专项治理活动”,全体干警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苦干实干的竞进态势。 

  干警进一步认清了形势,明确了方向,增强了信心,干警们表示将凝心聚力,共同推动我院刑事申诉工作。

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
机构职能
检务指南
公告公示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预决算公开
案件通知公告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人民监督员、特约检察员联络
网上申诉
 
 

单位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南兴道368号 邮政编码:300222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版权所有:天津市人民检察院 支持IPv6网络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