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市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建设
[二分院]天津检察二分院召开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18-02-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天津检察二分院召开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对在2017年各项检察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

  会上,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金小慧同志宣读了2017年度表彰决定,院领导分别为荣获个人三等功、集体三等功、“先进处室”的个人和部门代表颁发了奖牌和证书,8名新入额检察官在全院干警的共同见证下手按宪法庄严宣誓,获奖代表现场接受了主持人的采访,干警们表演了原创的配乐诗朗诵、舞蹈、脱口秀、小品等文艺节目。

  最后,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东同志做了热情洋溢的新春致辞。他总结了二分院2017年各项检察工作取得的突出成绩和特色亮点,对2018年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指出,过去的2017年,全体干警对标一流、全面提升,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积极为社会和谐稳定贡献力量。全面推行新的办案模式,平稳完成内设机构调整,“1+3”任务目标亮点纷呈,结成累累硕果。展望2018,他号召全体二分院人要怀揣建设法治中国的梦想,牢记新定位、焕发新状态,在聚焦法律监督主责主业上用心发力,以二分院自己的“三个一”和“一个三”年度奋斗目标努力回应新时代的征召,无愧新时代的呼唤。

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
机构职能
检务指南
公告公示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预决算公开
案件通知公告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人民监督员、特约检察员联络
网上申诉
 
 

单位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南兴道368号 邮政编码:300222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版权所有:天津市人民检察院  支持IPv6网络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