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市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建设
[二分院]天津检察二分院举行廉政监督员聘任仪式 邀请青年干警“贤内助”助力八小时外廉政工作
时间:2017-11-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天津检察二分院举行廉政监督员聘任仪式,召开青年干警家属廉政恳谈会,邀请青年干警家属来院就如何在新形式下做好廉政预防工作进行交流座谈。

  聘请10名青年干警家属作为首批廉政监督员。监察部门负责人就工作八小时外如何建立廉洁家风,如何把好干警的生活关、金钱关、廉洁关,管好干警交际圈等方面提出建议。干警及家属围绕“如何加强干警八小时以外管理监督,确保干警廉洁自律”等问题进行讨论交流。家属纷纷表示,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支持二分院廉政工作,既做“贤内助”又做“廉内助”,对干警要常提醒、常吹风,筑好廉政防护墙,营造良好家风。会上还为10名干警家属颁发了廉政监督员聘书。

  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金小慧对干警家属的支持和配合表示感谢,并结合当前反腐倡廉形势,就如何做好家庭助廉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干警和家属都要重视廉政工作,增强廉政意识,心存戒律,守好底线;二是家属要当好贤内助,树立好家风,常吹清正廉洁之风,努力避免干警发生违纪违法问题;三是干警家属作为廉政监督员,要履行好职责,为二分院廉政建设献计出力,以廉洁家风助力二分院廉政工作整体上水平。

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
机构职能
检务指南
公告公示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预决算公开
案件通知公告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人民监督员、特约检察员联络
网上申诉
 
 

单位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南兴道368号 邮政编码:300222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版权所有:天津市人民检察院  支持IPv6网络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