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市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建设
[大港院]领会新思想 明确新目标——滨海大港院召开机关党委扩大会议部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人民检察院召开机关党委扩大会议,就以支部为单位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出部署。院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滨海新区大港人民检察院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方案》,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副书记冯洪明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要求:一是各支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院整体工作方案制定切实可行的学习计划,体现在纸面上,落实到行动中;二是要以多种形式组织学习交流,组织开展青年干警优秀学习体会评选、十九大知识竞赛、参观十八大以来辉煌成就展览等活动,确保学习入脑入心入魂;三是各支部书记要带头宣讲十九大精神主题党课,带头学习讨论,以上率下,真正将十九大精神学深学透、理解深刻,推动检察工作的开展。

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
机构职能
检务指南
公告公示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预决算公开
案件通知公告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人民监督员、特约检察员联络
网上申诉
 
 

单位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南兴道368号 邮政编码:300222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版权所有:天津市人民检察院 支持IPv6网络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