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市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建设
[河东区]河东检察院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学习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20  作者:办公室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7日下午,河东检察院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交流学习体会,郑立泉检察长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由郑立泉检察长领誓,支部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会上,支部书记带领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并组织全体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交流了学习体会。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积极主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提升政治理论水平,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充分发挥办公室的职能作用,为检察工作的全面上水平贡献力量。 
  最后,郑立泉检察长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第一,要深刻理解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第二,要牢牢把握重点,深刻认识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方略等重大论断,夯实政治理论基础。第三,新入职干警要强化学习,尽快全面了解检察业务,积极履行好办公室各项工作职责。 
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
机构职能
检务指南
公告公示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预决算公开
案件通知公告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人民监督员、特约检察员联络
网上申诉
 
 

单位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南兴道368号 邮政编码:300222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版权所有:天津市人民检察院 支持IPv6网络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