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市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建设
[汉沽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我院组织全院干警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部署会。

会上,李若宽检察长传达了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以及市委在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上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会议精神,李若宽检察长对我院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出部署,他提出:一是树立政治责任感,要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作为一段时期的重点工作任务,迅速形成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二是要不拘泥于形式,以党支部为单位,开展灵活多样的学习形式;三是要注重挖掘十九大精神的深度与广度,与检察工作实践相结合,研究对现实工作的指导意义。

而后,李若宽检察长通报了市院在滨海新区巡视整改过程中发现的五个方面问题,结合我院工作,提出要对号入座、深入查找整改问题。

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
机构职能
检务指南
公告公示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预决算公开
案件通知公告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人民监督员、特约检察员联络
网上申诉
 
 

单位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南兴道368号 邮政编码:300222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版权所有:天津市人民检察院  支持IPv6网络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