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市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建设
[蓟州区]蓟州区院与平谷区院共同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近日,蓟州区人民检察院与北京市平谷区人民检察院组建青年检察干警宣讲团,宣传讲解党的十九大精神,确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蓟州、平谷两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1117日,青年干警宣讲团向区院干警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占亭,平谷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贺卫,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福海等领导出席宣讲活动,我院党组成员、专职委员和全体干警参加学习。

  宣讲团成员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向全体干警宣讲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内容、丰富内涵和基本方略、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内容,给我们上了一堂生动活泼的政治课。

  宣讲结束后,马占亭书记向全体干警提出了殷切期望:一是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干警头脑,在深学笃学上走在前。深刻认识、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灵活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推动检察工作更上水平。二是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追赶超越,在服务大局上走在前。切实找准服务经济发展新常态着力点,围绕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细化实化检察服务举措,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提供司法保障。三是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励真抓实干,在抓好落实上走在前。立足新时代新特征,充分发挥检察职能,增强检察业务本领,着力打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新时代检察队伍。

  此次宣讲学习,是蓟州区院和平谷区院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京津冀检务合作交流的具体举措,既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了头脑,又为新时代检察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也加强了京津冀检察业务交流与合作。

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
机构职能
检务指南
公告公示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预决算公开
案件通知公告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人民监督员、特约检察员联络
网上申诉
 
 

单位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南兴道368号 邮政编码:300222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版权所有:天津市人民检察院 支持IPv6网络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