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市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建设
[汉沽院]滨海新区汉沽检察院召开前三季度工作汇报会
时间:2017-10-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滨海新区汉沽检察院组织召开中层干部会议。该院领导听取了各部门前三季度工作情况汇报,对本院在业务、党建、司法体制改革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建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汇报内容详实具体,有重点、有实例、有数据。本着进一步开展好下一阶段工作,杨正路主任重点阐述了当前全市检察系统抓意识形态建设的形势、督察重点等内容,并提出以抓实支部促进党建工作的具体措施。辛红副检察长围绕主管工作,对十九大召开前的维稳工作、案件线索清理、全年财政预决算、设备升级改造等内容进行了重点提示。

最后,李若宽检察长针对做好下一步工作,完成好全年工作任务的目标,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树立政治思维,在思想上真正同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保持高度一致,从行动上落实好有关部署和要求,加强学习,言行自律,确保不出政治问题;二是要树立职责思维,以办案为中心,以发挥职能为要义,注重方式方法,坚持学思践悟,真正做到一岗双责;三是要树立稳定思维,在十九大即将召开,司法体制改革、机制改革多重因素下,既要关注社会稳定,同时要保证干部思想稳定,抓好工作落实,共同完成好全年工作任务。

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
机构职能
检务指南
公告公示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预决算公开
案件通知公告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人民监督员、特约检察员联络
网上申诉
 
 

单位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南兴道368号 邮政编码:300222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版权所有:天津市人民检察院 支持IPv6网络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