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市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建设
[东丽区]东丽区检察院组织开展“严守党的纪律和规矩做合格的共产党员”廉政主题宣讲会
时间:2017-09-22  作者:  新闻来源:东丽院  【字号: | |

 

为深入推进东丽区检察院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广大干警的廉政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日前,纪检监察部特邀区委党校高级讲师贾月娥为东丽区检察院全体干警进行了“严守党的纪律和6规矩,做合格的共产党员”廉政主题宣讲。

贾月娥老师从强化纪律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治本之策、党的纪律的内涵和内容、严守党的纪律和规矩做合格的共产党员三个方面进行了精彩的讲授,为进一步加强东丽区检察院廉政教育,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了深刻的理论指导;为东丽区检察院全体干警增强党纪意识,争做合格党员树立了看得见、摸得着、够得到的行为标杆。

会后,东丽区检察院要求全体干警一定要认真学习此次廉政宣讲的内容,在学思渐悟中养成思想、政治、行动上的自觉,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紧约束,严要求,不放松,不放纵,常思“严”之益,常念“纵”之害,提高党性修养和廉洁自律意识,争做合格共产党员。

 

 

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
机构职能
检务指南
公告公示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预决算公开
案件通知公告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人民监督员、特约检察员联络
网上申诉
 
 

单位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南兴道368号 邮政编码:300222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版权所有:天津市人民检察院  支持IPv6网络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