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市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建设
[东丽区]东丽区检察院干警集体收看《巡视利剑》
时间:2017-09-22  作者:  新闻来源:东丽院  【字号: | |

 

 

近日,东丽区检察院组织干警集体观看了《巡视利剑》专题片。该专题片内容深刻,发人深思。通过观看该专题片,干警们都深受教育,进一步筑牢了思想防线,敲响廉政警钟,在检察工作中时刻保持清醒,防患于未然,观看后干警们纷纷谈体会。

《巡视利剑》专题片展示出中央巡视的目的不是为了查办一批干部、给出一个信号,而是为了真正找到管党治党的薄弱点和要害处,以一种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从根上预防问题的发生。党的十八大以来,巡视“利剑”始终高悬、震慑作用明显,其强度、力度、效果更是前所未有,彰显了党中央坚定反腐的决心,揪出一批危害党的发展的人和事,针对问题严肃处理,确保件件都有着落。

干警们纷纷表示,在检察工作中要牢记责任和担当,牢记共产党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在政治立场上站稳人民立场,在政治追求上对党忠诚,以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

 

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
机构职能
检务指南
公告公示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预决算公开
案件通知公告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人民监督员、特约检察员联络
网上申诉
 
 

单位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南兴道368号 邮政编码:300222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版权所有:天津市人民检察院 支持IPv6网络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