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市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建设
[宝坻区]天津市人民检察院监所处以“送教下基层”为平台到宝坻区人民检察院举办监所业务知识讲座
时间:2017-09-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15日,为进一步提高监所科干警业务能力水平,根据市院“送教下基层”工作的安排布署,宝坻区人民检察院监所科邀请市院监所处张浩、李春鹏科长等一行三人为干警举办了监所业务知识的讲座。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孙宝旺同志出席讲座,监所科全体干警参加了学习。 

  讲座中,监所处领导围绕羁押必要性审查案件的办理、监外执行违法违规案件文书的制发、财产性执行检察监督的技巧、执检子系统的填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地讲解,非常有针对性地点出了监所工作容易出现不足的疏漏点和薄弱点,并列举了翔实的事例、提供了扎实、有效的解决办法。监所科干警在讲座结束后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受益匪浅,对以后监所工作的进一步提升会有很大帮助。 

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
机构职能
检务指南
公告公示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预决算公开
案件通知公告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人民监督员、特约检察员联络
网上申诉
 
 

单位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南兴道368号 邮政编码:300222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版权所有:天津市人民检察院 支持IPv6网络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