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市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建设
[东丽区]检察官走进武警部队开展“军检共建”
时间:2017-08-11  作者:  新闻来源:东丽院  【字号: | |

 

 

     近日,为扎实做好“八一”期间的拥军优属工作,推动军检融合深度发展,东丽区检察院组织退役干部和部分党员干警来到天津武警二支队三大队军营,送去了节日慰问品,与全体指战员共同开展庆“八一”喜迎“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

东丽检察院与三大队签订了“军检共建协议”,这是东丽区检察院双拥共建活动不断向纵深发展的标志,也为促进军检学习交流奠定了制度基础。检察干警带去了节日的问候,三大队指战员同志们引领检察干警参观了“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基地和雷锋班内务,并为我们表演了训练科目。

赵志辉检察长在慰问三大队指战员同志们时谈到,军检共建是密切检察机关与部队联系的桥梁,是提高检察干警、部队官兵的思想道德文化素质,促进和推动检察机关和部队党风廉政建设、精神文明建设、文化建设,构建和谐融洽的军检关系的有效路径。

他表示今天共建协议的签订,对加强军检团结,推动平安和谐东丽创建,协助做好全运会和十九大期间的安全警卫和维护稳定等工作,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是双方推进共建工作向深度拓展迈出的重要一步。我们会把部队的优良传统教授给检察干警,推进东丽区检察院检察队伍思想认识上有大的提高、精神面貌上有大的提振、工作水平上有大的提升,实现共学互教,共创互促,达到法治促军风、军风强检风的目标。 

 

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
机构职能
检务指南
公告公示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预决算公开
案件通知公告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人民监督员、特约检察员联络
网上申诉
 
 

单位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南兴道368号 邮政编码:300222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版权所有:天津市人民检察院 支持IPv6网络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