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市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建设
[河东区]河东区人民检察院获评区2014--2016年度文明单位称号
时间:2017-06-20  作者:政治处  新闻来源:天津市河东区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近日,河东区人民检察院获评河东区2014-2016年度文明单位称号。

  2014年以来,河东检察院全体干警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区委决策部署,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以提高机关文明程度和检察干警文明素质为目标,以深化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为着力点,扎实开展了一系列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典型的培育和选树活动,涌现出一批业务突出、成绩优异的先进典型。

  河东区人民检察院干警将以此为动力,秉持文化育检文明建院的宗旨,努力践行天津检察精神,忠诚履职,公正司法,文明办案,更好地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不断开创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新局面,为实现“文明育检品牌院”的目标任务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思想保证。

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
机构职能
检务指南
公告公示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预决算公开
案件通知公告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人民监督员、特约检察员联络
网上申诉
 
 

单位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南兴道368号 邮政编码:300222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版权所有:天津市人民检察院  支持IPv6网络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