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市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建设
[二分院]天津检察二分院与中国水电十三局协商重大工程建设项目专项预防工
时间:2017-04-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天津检察二分院综合预防处到中国水电十三局有限公司,与该公司纪检部门共同协商2017年重大工程建设项目专项预防相关工作。

  在听取水电十三局2017年承揽项目情况介绍和希望检察机关深入现场跟踪预防的要求后,二分院综合预防处负责人表示,开展重大工程建设项目专项预防是检察机关责无旁贷并且始终不遗余力去完成的一项重要任务。环保治理工程事关国计民生,项目中容易出现的职务犯罪风险点也比较集中和敏感,检察机关一定要延伸服务、关口前移,进一步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保障的有效性,力争在排查隐患中防范隐患,在预防犯罪中杜绝犯罪,以企业的健康发展助推京津冀协调发展,为“海河号”航船破浪前行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经过认真研究,双方初步确定了2017年度重大工程专项预防的具体项目和措施,决定通过检察院职务犯罪预防教育与企业自身效能监察相结合的方式查漏补缺,严防死守,确保重大工程项目“零”犯罪,成为党和人民放心满意的形象工程和民心工程。

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
机构职能
检务指南
公告公示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预决算公开
案件通知公告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人民监督员、特约检察员联络
网上申诉
 
 

单位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南兴道368号 邮政编码:300222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版权所有:天津市人民检察院 支持IPv6网络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