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市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建设
[红桥区]红桥区检察院深入西沽公园开展“创新社会治理深化联动融合”综治宣传日活动
时间:2017-04-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深入推进“平安红桥建设。3月28上午红桥区检察干警深入西沽公园开展“创新社会治理 深化联动融合”综治宣传日活动。

    活动中,在法治广场设立咨询站,向过往群众发放了以介绍检察机关职能、引导依法举报申诉为主要内容的法律宣传材料,并结合结合自身业务职能特点,围绕相关法律法规,耐心细致地为群众答疑解惑,增进群众对检察机关的了解,增强群众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法治观念。此次活动共接待来访群众40余人,解答群众各方面法律咨询5件,发放宣传资料及宣传单共计70余份,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取得了良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

    通过此次集中宣传活动,较好的展示了该院在综治工作中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让群众在宣传活动中了解了法律知识和检察机关的工作职能,提升了群众“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意识。

 

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
机构职能
检务指南
公告公示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预决算公开
案件通知公告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人民监督员、特约检察员联络
网上申诉
 
 

单位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南兴道368号 邮政编码:300222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版权所有:天津市人民检察院 支持IPv6网络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