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市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建设
[红桥区]红桥区检察院举办“红检讲坛”第一期讲座
时间:2017-03-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14日,红桥区检察院举办了“红检讲坛”第一期讲座,邀请市院办公室周晓君同志为我院干警作《关于公文写作的体会》专题讲座。市院办公室有关同志、我院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35岁以下青年干警参加。

  张春明检察长对市院办公室同志来我院讲授公文写作知识表示感谢,并作了开班动员讲话,指出举办“红检讲坛”是建成强化队伍建设的重要载体,是开展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的重要举措,是推进我院各项业务工作上水平的重要抓手,要求大家要有持之以恒的耐心、敢于争先的信心、善作善成的决心,踏下心来,勤学苦练,成为自己业务领域的能手。

  讲座中,周晓君同志结合自身多年来对公文写作的认识思考,从正确认识公文写作的意义价值、自觉养成科学高效的写作习惯、熟练掌握各类文章的规律特点、坚决杜绝细枝末节的低级失误等四个方面,介绍了经验和体会,并对检察工作中写作频率较高的检察信息类材料、经验总结、调研报告、领导讲话等各类公文的写作方法作了详细介绍。

  参加讲座的干警一致表示,通过聆听授课,加深了对公文写作重要意义的认识,熟悉了写作的方法和技巧,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学以致用,活学活用,进一步提升办文写作水平和信息报送质量。

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
机构职能
检务指南
公告公示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预决算公开
案件通知公告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人民监督员、特约检察员联络
网上申诉
 
 

单位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南兴道368号 邮政编码:300222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版权所有:天津市人民检察院 支持IPv6网络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