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市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建设
[滨海新区院]新区院召开综治普法推动会贯彻依法治理新要求
时间:2017-02-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认真贯彻落实滨海新区“六五”普法总结表彰暨“七五”普法动员大会精神,营造检察机关普法依法新局面,新区检察院于近日组织塘沽、汉沽、大港检察院召开普法依法治理工作座谈会。

会议对“七五”普法总体规划进行了详细解读,明确了国家“七五”普法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和工作原则,普法的主要任务、对象和工作要求、措施、组织领导等。新区院李合义同志传达了法治滨海建设领导小组的具体要求:

一、各院要将综合治理普法依法工作列入检察工作的总体规划当中,纳入重点工作项目,并与业务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明确组织机构设置,成立领导小组,分工细化责任。

二、立足本院实际,明确工作重点,规划好本院2017年度综治普法具体的工作安排,可以组织多个调研小组,深入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开展工作。

三、全院部门密切配合,及时报送信息材料。充分调动预防、未检、控申、自侦等业务部门参与综治普法工作,形成“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综合部门负责收集报送材料,协调配合业务部门完成新区检察机关综治普法工作。

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
机构职能
检务指南
公告公示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预决算公开
案件通知公告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人民监督员、特约检察员联络
网上申诉
 
 

单位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南兴道368号 邮政编码:300222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版权所有:天津市人民检察院 支持IPv6网络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