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市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建设
[滨海新区院]以群众满意为方向 公诉人砥砺前行
时间:2017-02-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在新年的第一个工作日里,我院公诉部门就收到了一份特殊的新年礼物——市检察院转送的一刑事案件被害人手写的感谢信。这为我们新一年的工作开了个好头。

这是一起由天津市公安局某分局侦办,经相关部门移送我院审查起诉的一起无国籍人涉嫌诈骗的刑事案件。本案公诉难度极大,证据链条薄弱。办案人在办理案件过程中,认真审阅案卷,经过两次补侦,多次与主管领导汇报讨论,最终克服了证据薄弱、案件定性难等诸多困难,最终将案件成功起诉,并且取得了良好的庭审效果。后法院全部认可了我院指控的犯罪事实与定罪量刑,受到了当事人的充分肯定,案件办理获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一面锦旗虽小,一声谢字虽短,却让公诉人倍感厚重。一句感谢代表了人民群众对我公诉部门的肯定,这份肯定无疑是对公诉部门最好的嘉奖,它将激励我们勇于担当,给案件一份“正义”,解当事人一份“心结”。在未来的工作中,全体公诉人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
机构职能
检务指南
公告公示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预决算公开
案件通知公告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人民监督员、特约检察员联络
网上申诉
 
 

单位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南兴道368号 邮政编码:300222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版权所有:天津市人民检察院 支持IPv6网络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