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市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建设
[滨海新区院]新区人大领导同志到自贸检察室进行视察
时间:2017-02-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月14日,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志寅同志一行,到新区检察院驻自贸检察室进行看望干警、视察。在新区检察院检察长侯智、副检察长王煜等同志的陪同下,郭志寅主任一行先后参观了自贸检察室各功能区及职务犯罪预防警示教育基地,并对检察室的各功能区的使用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侯智检察长针对自贸检察室的工作开展情况,以服务保障自贸区发展,结合自贸特色履行检察职责为主题向人大领导同志进行了汇报。

郭志寅主任在听取汇报后,对滨海新区检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自贸检察室的建设给予了高度赞赏,并就人大2017年度对滨海新区检察院重点监督项目等问题提出具体要求。

王煜副检察长对人大重点监督项目所涉及的检察业务进行了简要说明,表示严格按照人大的监督要求,保证质量按时完成汇报工作。

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
机构职能
检务指南
公告公示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预决算公开
案件通知公告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人民监督员、特约检察员联络
网上申诉
 
 

单位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南兴道368号 邮政编码:300222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版权所有:天津市人民检察院  支持IPv6网络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