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市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建设
[和平区]天津地铁集团来和平区检察院调研交流筑牢廉洁地铁防火墙
时间:2016-11-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天津地铁集团党委书记陈福兴一行4人来到和平区检察院调研交流,共筑预防职务犯罪防火墙。

  陈福兴书记介绍了我市地铁建设项目的概况以及地铁工程实行全过程跟踪的预防职务犯罪体系实施情况,并表示将以此次调研交流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与检察机关的“检企共建”,为地铁项目建设设置一道新的保护“屏障”。

  和平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健对陈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地铁建设项目投资大,社会关注度高,和平区检察院十分重视地铁工程专项预防,在全市最早与地铁集团联合开展检企共建活动,最早在地铁设立检察联络站,双方有着良好的工作基础,取得了工程优质、干部优秀的效果,今后要进一步发挥联络站的桥梁作用,更好地服务地铁工程建设。

  双方就预防职务犯罪达成三点共识:一要高度重视预防职务犯罪工作在保护工程建设项目实现工程优质、干部优秀中的重大作用,扎实做好工程专项预防;二要进一步强化检企预防职务犯罪共建,开展好多层次、多种类的预防职务犯罪活动;三要认真做好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工作,建立廉政准入制度,确保地铁招投标工作廉洁、有序开展。

  双方此次交流沟通,将进一步深化“检企携手筑廉洁,护航地铁惠民生”主旨,为打造优质、安全、阳光、廉洁的地铁工程奠定坚实基础。

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
机构职能
检务指南
公告公示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预决算公开
案件通知公告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人民监督员、特约检察员联络
网上申诉
 
 

单位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南兴道368号 邮政编码:300222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版权所有:天津市人民检察院 支持IPv6网络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