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市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建设
[和平区]和平区检察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培训班
时间:2016-11-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和平区检察院于2016年11月15日—16日举办“和平区人民检察院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培训班”。

  11月15日上午,和平区检察院举行开班动员会。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健作动员讲话,全体干警参加培训。

  王健检察长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全体检察人员必须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学习和落实,力争通过这次集中培训,在我院掀起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的热潮,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他强调,要重点做好以下三项任务,一是以办案工作为中心,结合年底考核,固强补弱,推进检察工作顺利开展;二是将“两学一做”与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相结合,认真召开民主评议会和组织生活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三是严格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要自觉落实第一责任人要求,树立标杆意识。

  会后,全院干警集中收看了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海波同志的重要讲话以及市委党校副校长、市行政学院副院长赵晓呼教授作的《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专题报告。

  此次专题培训历时两天,通过组织全院干警深入学习会议公报、《准则》和《条例》等内容,收听收看专家教授专题辅导,并以部门为单位开展研讨交流,为广大检察干警准确把握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全面推进从严治党提供了坚实的思想保证。

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
机构职能
检务指南
公告公示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预决算公开
案件通知公告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人民监督员、特约检察员联络
网上申诉
 
 

单位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南兴道368号 邮政编码:300222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版权所有:天津市人民检察院 支持IPv6网络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