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市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建设
[滨海新区院]新区检察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先进事迹巡回宣讲团举行第四场事迹报告会
时间:2016-09-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滨海新区检察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先进事迹巡回宣讲团在新区院举行了第四场宣讲会,6位同志分别从不同角度汇报了在平凡岗位无私奉献的先进事迹,滨海新区检察院干警和塘沽、汉沽、大港检察院干警代表参加。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侯智同志出席并讲话,侯智检察长对采取巡回宣讲的形式进行学习教育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宣讲团成员的事迹给予高度评价。要求新区检察机关各级党组织,全体检察干警要认真学习先进事迹,发挥典型引路作用,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继续引向深入,取得预期效果。
    至此,宣讲团在新区检察机关的巡回宣讲活动圆满收官。新区院党组十分重视宣讲活动,各派出院也为宣讲会的成功举办进行了认真准备,做了大量工作,宣讲活动收到良好效果。
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
机构职能
检务指南
公告公示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预决算公开
案件通知公告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人民监督员、特约检察员联络
网上申诉
 
 

单位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南兴道368号 邮政编码:300222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版权所有:天津市人民检察院 支持IPv6网络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