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市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建设
[大港院]大港检察院韩娟检察长走访全国人大代表
时间:2016-08-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大港检察院韩娟检察长、刘孟海副检察长一行4人,到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走访全国人大代表——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总经理兼党委副书记、中沙(天津)石化有限公司总裁朱建民,听取朱建民代表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韩娟检察长向朱建民代表简要介绍了检察机关的职能和工作,着重介绍了检察机关在惩治预防职务犯罪、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强化诉讼活动监督、深化检察体制改革、打造过硬检察队伍等方面工作取得的进展和成效。韩娟检察长指出,近年来,天津检察机关办理了一系列在全国有重大影响的案件,维护了法律的权威和公正,使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党中央反腐败治理的决心和力度;检察机关在惩治和预防职务犯罪方面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和优势,希望今后能为石化企业的健康发展提供更好的司法服务。

  刘孟海副检察长表示,检察机关作为国家的法律监督机关应该接受人大代表的监督,希望朱建民代表多提意见和建议,帮助我们更好地提升工作水平,为辖区发展保驾护航。 朱建民代表首先对韩娟检察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检察机关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企业发展表示感谢。他指出,天津石化作为一家大型国企,不仅要在安全生产、科学管理、队伍建设等方面常抓不懈,更要筑牢拒腐防变这道防火墙、更好地推进国企反腐倡廉建设;检察机关利用身边案教育身边人,起到了良好的警示效果,欢迎检察机关来企业开展警示教育活动,促进企业形成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
机构职能
检务指南
公告公示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预决算公开
案件通知公告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人民监督员、特约检察员联络
网上申诉
 
 

单位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南兴道368号 邮政编码:300222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版权所有:天津市人民检察院 支持IPv6网络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