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市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建设
[塘沽院]塘沽检察院召开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
时间:2016-07-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6月30日上午,我院隆重召开由全院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的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重温入党誓词,表彰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组织。 

  在六楼大会议室,全体党员仪容严整,高举右拳,面向鲜红的党旗,在领誓人沈宝同志的带领下郑重宣誓,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和热爱。  

  随后,张立峰副检察长传达市院《关于表彰全市检察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宣布我院《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院党组成员分别为受到表彰的优秀党员们颁发荣誉证书。新党员代表戚祎萌同志、优秀党员代表秦向阳同志先后进行典型发言,表达了对党的热爱,以及立足岗位、做好检察工作、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决心。  

  最后,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棣中同志发表讲话。赵检首先对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对全体党员致以节日祝贺,随后与大家一起回顾了我们党95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赵检强调,在新的历史时期和新的考验面前,作为检察机关党员干部,我们讴歌党的伟绩,庆祝党的生日,最重要的就是牢记党的宗旨,牢记我们在党旗下的庄严宣誓,向优秀党员和先进党组织学习,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工作,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为检察事业和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在雄壮激昂的《国际歌》声中闭幕。 

    

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
机构职能
检务指南
公告公示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预决算公开
案件通知公告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人民监督员、特约检察员联络
网上申诉
 
 

单位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南兴道368号 邮政编码:300222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版权所有:天津市人民检察院  支持IPv6网络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