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市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建设
[蓟县院]蓟县人民检察院反贪局党支部和三名党员获市院“一先两优”表彰
时间:2016-06-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29日下午,天津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建党95周年大会暨宪法宣誓活动,表彰全市检察系统在党建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我院反贪局党支部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控申科何占岭同志、公诉科谢文凯同志荣获“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政治处陈超同志荣获“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一、先进基层党组织—反贪污贿赂局党支部委员会 

  天津市人民检察院对反贪局党支部在勤政廉政、团结协作作风及坚强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方面所起的表率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在市院年终考核中,反贪局名列第一档,被市院职侦局评为“2015年度反贪工作先进单位”,综合科、侦查一科、侦查二科被评为我院“先进集体”。支部结合反贪工作特点,从多方面对党建工作作出具体部署,分工明确,落实到人,确保党建工作落到实处。 

  二、优秀共产党员—何占岭、谢文凯 

  何占岭同志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奉献意识突出,工作讲究方式方法,时刻把“为群众排忧解难,维护社会稳定”作为工作的出发点。虽身体不好,但仍然以满腔热情投身检察工作,尤其是他在做过心脏手术的情况下,不仅未以此为懈怠的理由,而且仍坚守在信访工作的最前线,始终做到在思想上尊重来访群众,感情上贴近来访群众,作风上深入来访群众。谢文凯同志入党以来,理想信念坚定,按照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对每一起案件认真审查,严格把关,定性准确,量刑建议适当,审查起诉准确率、有罪判决率均达到百分之百,并有多起案件被评为院“精品案件”。2015年被市院评为“天津市十佳优秀公诉人” 并荣立个人三等功,2016年被团县委评为“岗位杰出青年”。 

  三、优秀党务工作者—陈超 

  陈超同志认真履行党务干部职责,积极做好青年党员教育培养,配合院党组做好“拜师认徒”、跨岗交流、岗位练兵、检察讲坛等活动,为青年干警成长成才搭建平台,此外,他精心做好党员服务工作,连续4年组织干警到光荣院、干休所看望慰问孤寡老人、老战士、老党员。先后组织干警捐款捐物16万余元,向全社会展现了蓟县检察干警心系群众、扶危助困的高尚品格。 

  

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
机构职能
检务指南
公告公示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预决算公开
案件通知公告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人民监督员、特约检察员联络
网上申诉
 
 

单位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南兴道368号 邮政编码:300222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版权所有:天津市人民检察院 支持IPv6网络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