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院二分院丨滨海新区丨和平丨河西丨南开丨河东丨河北丨红桥丨东丽丨北辰丨津南丨西青丨武清丨宝坻丨静海丨蓟县丨宁河丨塘沽丨汉沽丨大港丨铁检

 

 

 

津检报道
公告公示
权威发布
 专项活动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治工作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检察文化

文体活动

书画长廊

文学随笔

摄影欣赏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建设>>基础保障
[和平区]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检察院与天津市口腔医院举行检医共建启动仪式
时间:2016-01-24  作者:李晶  新闻来源:和平区检察院  【字号: | |

  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检察院与天津市口腔医院举行检医共建启动仪式

  为进一步加强反腐倡廉建设,完善监督制约机制,近日,天津市和平区检察院与天津市口腔医院(以下简称口腔医院)举行预防职务犯罪共建工作启动仪式,天津市卫生与计划生育委员会驻委纪检组正处级调研员王秀伟,天津市口腔医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刘浩,党委书记马健,纪委书记戴艳梅,天津市人民检察院职务犯罪侦查局预防处处长李金水及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杨弘傑等相关领导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首先双方领导发表了重要讲话。随后,由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杨弘傑与口腔医院院长刘浩代表检医双方交换了检医共建会议纪要文本。

  刘浩表示,检医共建是一项相互促进,意义深远的系统工程,能够进一步健全医院防腐机制,推进医院廉政文化建设。此次检医共建活动,对口腔医院加强党风廉政和反腐倡廉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通过此次活动,医院将严格按照共建工作要求,加强与检察机关的联系,增强工作实际效果;把反腐倡廉与法制教育相结合,形成宣教合力;把效能监察与预防调研相结合,形成监察合力;把完善内控与制定制度相结合,形成机制合力,更好地营造医院廉洁从医的良好氛围,保障医院科学健康发展。希望今后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做好预防工作。 

  李金水指出,预防职务犯罪是检察机关的一项重要职能,此次共建活动为我们检察机关充分发挥预防职务犯罪的职能作用提供了良好工作平台,也为医院的平稳健康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司法服务和扎实的法律保障。同时,李金水处长还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联手共防,强力促防,形成预防合力;二是要加强制度建设,强化工作措施,以预防成效促医院发展;三是要创新载体,加强预警,共创预防职务犯罪工作新局面。   

  会后,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杨弘傑为口腔医院领导及中层干部等70余人进行了《增强法律意识预防责任风险》专题警示教育。

 

单位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南兴道368号  邮政编码:300222

技术支持:正义网

版权所有:天津市人民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