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院二分院丨滨海新区丨和平丨河西丨南开丨河东丨河北丨红桥丨东丽丨北辰丨津南丨西青丨武清丨宝坻丨静海丨蓟县丨宁河丨塘沽丨汉沽丨大港丨铁检

 

 

 

津检报道
公告公示
权威发布
 专项活动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治工作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检察文化

文体活动

书画长廊

文学随笔

摄影欣赏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建设>>基础保障
[宁河区]宁河区检察院采取四项措施提高电子政务应用水平
时间:2016-01-26  作者:于飞、潘雪  新闻来源:宁河区检察院  【字号: | |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市检察机关电子检务工程工作会议精神,宁河区检察院采取四项措施,力求提高电子检务应用水平,推进信息化与检务工作的深度融合。

  一是提高认识,牢固树立向信息化要检力、要战斗力的理念。该院党组召开专门会议,要求深刻领会科技强检和电子检务工程建设的重大意义,把电子政务应用摆到更加突出的位置来抓。

  二是突出重点,大力推进以电子检务工程为龙头的信息化建设。针对信息化应用落后现状,遵循“互联网+”检察工作理念,在人力、物力、财力上予以倾斜,力争在硬件、软件建设上有大的提升。

  三是查找差距和不足,积极打造科技型检察院。以我市科技强检示范院为标杆,全面对照自查,在设备更新、硬件保障、技术人才培养、规章制度细化和完善等方面,查漏补缺,迎头赶上,提升检察工作的科技含量。

  四是统筹推进,在求真务实上狠下功夫。围绕司法办案信息平台、队伍教育管理信息平台、检务公开和一站式办事服务信息平台“三大平台”建设,集中做好信息化建设工作,力求实现上班必开机,工作必上网,以信息化助推检察工作现代化。

  

 

单位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南兴道368号  邮政编码:300222

技术支持:正义网

版权所有:天津市人民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