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ze=size+'px' }

  一是增强保密意识。院党组高度重视保密工作,成立保密委员会,组织保密人员深入学习各项保密制度,使保密人员认识到保密工作无小事,工作中不能有丝毫麻痹思想,要警钟常鸣,时刻绷紧保密这根弦。

  二是硬件保障到位。加大对保密工作的硬件保障力度,投入专项资金,安排技术部门和办公室专人负责,完成分级保护工程。专门设立电子阅览室,实行内外网物理隔离,杜绝了内网联接互联网的现象。机要室、中心机房、档案室、办案区等重点涉密部门保密设备安装到位,增强了安全性。

  三是规范日常工作。严格履行保密制度,认真做好日、周、月、年的保密安全检查工作。对涉密设备的管理,要求干警做到“三个必须”,即涉密计算机出现故障后必须在第一时间报修备案。申请报废的涉密计算机和其他涉密设备必须经过严格审批和技术处理。涉密专用导入装置必须严格妥善保管。

 

单位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南兴道368号  邮政编码:300222

技术支持:正义网

版权所有:天津市人民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