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建设>>基础保障
[塘沽院]塘沽院与新区法院塘沽审判区开展刑事业务交流座谈
时间:2015-12-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日前,塘沽院党组成员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滨海新区人民法院塘沽审判区,与塘沽审判区党组、业务部门负责人就刑事业务相关问题进行交流座谈。 

  座谈中,检法两院同志围绕刑事司法相关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并就办案中遇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听取彼此意见,交换看法,达成了共识。塘沽审判区刘振清院长指出,检法两院长期以来有着很好的合作基础,在对案件责任风险的承担和化解难题方面也卓有成效,希望今后在刑事案件的协调处理工作中能够保持这种相互配合、支持的状态,继续做好刑事案件的审理工作。 

  最后,赵棣中检察长表示两院机关今后要多学习、多交流、多探讨,司法工作人员要加强责任心、工作要细心,丰富交流形式,共同办好刑事案件,为滨海新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更加良好的法制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