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建设>>基础保障
[塘沽院]树立三种意识 推动办公室工作上水平
时间:2015-12-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我院召开办公室会议,继续围绕服务大局,坚持工作抓创新、管理抓制度、队伍抓激情,推动办公室工作再上水平。 

  一、工作树立创新意识。充分发挥办公室工作人员的主观能动性,创造性开展工作,特别在材料起草和信息构思上做到准确把握形势要求,全面领会领导意图,勤于动脑思考,不断研究新情况,总结新经验,探索新规律。 

  二、管理树立责任意识。通过严格的目标责任制,促使人人出智慧,想办法,形成人人有责任、有任务、有压力、有动力,确保上级检察机关文件精神和本院党组会议、检察长办公会议重要决策的贯彻落实。 

  三、队伍树立激情意识。引导和教育干警工作要富有激情,充满敬业精神和精神追求,保持平静的心态,勤勤恳恳、扎扎实实,努力营造“激情、求真、务实”的办公室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