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建设>>改革创新
[塘沽院]预防部门为公安机关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时间:2015-12-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公安干警队伍建设,提高公安干警廉洁从业意识,塘沽院预防部门接受公安塘沽分局的邀请,将职务犯罪预防作为主题,为公安干警送去了一场节前廉政教育活动。 

  活动中,预防部门负责人通过对中政委通报的多起公安干警违法违纪案件的分析,揭示了因特权、侥幸心理使少数干警抵制不住各种利益诱惑,并为此以权谋私、触犯法律的不争事实和案件成因根据公安机关的工作特点,我院提出要用制度管人、管事的建议,同时希望干警们时刻以廉洁从业为人生导航,书写完美、精彩的人生画卷。 

  此次活动,采取主会场、分会场及远程网络视频的形式,塘沽分局各级领导、全体公安干警及辅警人员近2000人参加了活动。宣讲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并得到塘沽分局领导和与会干警的高度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