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市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队伍
二分院开办刑检专业课堂
时间:2018-10-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邀请首届全国优秀公诉人、全国检察业务专家、全国检察理论研究人才、浙江省杭州市人民检察院桑涛主任进行授课。桑涛主任以《疑难案件证据审查原则与方法》为题,结合相关案例,围绕“证据间矛盾的处理”“间接证据定案”“证明中的推定”等实务中经常出现的问题进行了专题讲授,课堂氛围热烈,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刑检专业课堂的开办非常及时,为刑检部门干警开阔思路、更新知识、解决问题提供了良好的平台,进一步营造了刑检部门崇尚学习、争优争先的良好氛围。

  

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
机构职能
检务指南
公告公示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预决算公开
案件通知公告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人民监督员、特约检察员联络
网上申诉
 
 

单位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南兴道368号 邮政编码:300222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版权所有:天津市人民检察院 支持IPv6网络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