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市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队伍
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在全市检察系统引发热议
时间:2018-06-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感受我国近5年来的伟大建设和国家快速发展取得的巨大变化,强化检察干警理想信念,各单位纷纷组织干警观看了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影片中所呈现出的我国这五年来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取得的伟大成就引发干警热议。和平、东丽院干警表示:身为国家司法人员的责任与担当召唤着我们,要在社会主义法治的道路上、在增进民生福祉的初心里,继续坚定信仰、脚踏实地、努力学习、践行使命,紧密跟随国家法治化的脚步,共同实现“中国梦”。河东、南开院干警表示:这部影片让我们真切地感受到一个强国之姿,更深刻地意识到自己身处一个伟大的时代,要像中国梦的创造者那样,投身工作,真抓实干,携手共进新时代、共踏新征程。塘沽院干警观影后动情地说出:“萧瑟秋风今又是,换了人间。”深深的自豪感溢于言表,必须加强自身修养,完善法律知识储备,守好公正司法职责,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建设国家、维护正义的检察工作中。大港院干警在观影中纷纷抓拍精彩瞬间,为一个又一个的“中国奇迹”点赞,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检察力量。蓟州院干警表示:要坚定不移地坚持党的领导,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忠诚履职,敢于担当,依法独立公正行使检察权,为经济社会发展护航。
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
机构职能
检务指南
公告公示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预决算公开
案件通知公告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人民监督员、特约检察员联络
网上申诉
 
 

单位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南兴道368号 邮政编码:300222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版权所有:天津市人民检察院 支持IPv6网络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