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市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队伍
和平区院举办信息公开与安全专题讲座
时间:2016-09-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特邀中国传媒学会副会长、天津师范大学文化传播研究所所长刘卫东教授作《移动新媒体时代信息公开与安全保密》专题讲座。院领导及全体检察干警参加了此次培训。讲座涉及的内容包括:当前移动新媒体时代下信息安全的重要性;新媒体时代信息传播的特点;信息公开的历史与当前间谍斗争的复杂化;正确处理信息的重要性法治管理下的信息建设。刘教授的讲座理论内涵深刻,时代气息浓厚,内容丰富,资料详实,具有很强的理论前瞻性和实践指导性。不仅开阔了广大检察干警的知识视野,更提高了干警在互联网语境下的信息意识与安全意识,使广大干警对总体国家安全观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
机构职能
检务指南
公告公示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预决算公开
案件通知公告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人民监督员、特约检察员联络
网上申诉
 
 

单位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南兴道368号 邮政编码:300222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版权所有:天津市人民检察院 支持IPv6网络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