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市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队伍
和平区院、河北区院、滨海新区大港院、宁河区院、武清区院多措并举开展思想政治教育
时间:2016-06-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和平区院通过扎实学习理论、开展针对性研讨交流、发挥各党支部作用的举措深入学习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等内容,使每位党员带着问题思考和作答认识到“讲政治”是本,“有信念”是魂,两者内在统一,不断固“本”铸“魂”,才能永葆共产党员的本色。河北区院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韩东为全院干警讲党课,讲座从缅怀先驱、深刻体会共产党员的内涵追本溯源、全面了解入党誓言的演变温故知新、系统回顾历次党章的修订见贤思齐、争做合格共产党员四方面唤起全体干警对党的忠诚与热爱,对检察事业的忠诚与热爱,努力争做信念坚定、清正廉洁、敢于担当的合格共产党员。滨海新区大港院充分利用微信平台使用广泛、信息传播迅速和操作简便等优势,打破时间和空间限制,以干警乐于接受的方式开展学习教育,创新了学习方式,扩大了学习教育覆盖面,受到了干警的好评宁河区院召开党组会进行交流研讨研讨交流的内容为:牢记讲政治是对共产党员的第一位要求,坚守对党忠诚这条生命线,自觉以党章为镜子,经常查找在精神状态、理想信念、发挥模范作用方面存在的不足,始终听党话,跟党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武清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郭庆以“全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努力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为主题为全体干警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从“两学一做”的概念入手,详细阐述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背景、重要意义,以及需要着重把握的几个方面,最后结合检察工作,就如何开展“两学一做”进行了重点阐述。

  

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
机构职能
检务指南
公告公示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预决算公开
案件通知公告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人民监督员、特约检察员联络
网上申诉
 
 

单位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南兴道368号 邮政编码:300222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版权所有:天津市人民检察院 支持IPv6网络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