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市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队伍
宝坻区院举办党务知识培训班
时间:2016-06-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邀请区委党校刘铁英老师为全体党员做题为《讲规矩、守纪律,全面从严治党》的党务知识专题培训。刘老师围绕“两大党规”修改的背景、重要标准、主要内容和新亮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从四个方面就如何贯彻执行“两大党规”进行了深入的论述。通过培训,全体党员进一步明确了从严治党的具体内涵,提升了对《准则》和《条例》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在集体学习的基础上,认真抓好自学,要对“两大党规”深学、精学,不断加深理解,坚决做到尊崇党章党规,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
机构职能
检务指南
公告公示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预决算公开
案件通知公告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人民监督员、特约检察员联络
网上申诉
 
 

单位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南兴道368号 邮政编码:300222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版权所有:天津市人民检察院  支持IPv6网络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