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市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法律监督
天津市检察机关在第二届全国检察机关民事行政检察业务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时间:2016-11-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6年10月12日至14日,高检院政治部和民行厅在北京联合举办了第二届全国检察机关民事行政检察业务竞赛。经过激烈角逐,天津市院匡俊同志荣获“第二届全国检察机关民事行政检察业务竞赛标兵”称号,一分院徐青和二分院马望同志分别荣获“第二届全国检察机关民事行政检察业务竞赛能手”称号。

  本次全国竞赛,各省级人民检察院和铁路运输检察院、军事检察院共推荐出101名选手参加。经过案件审查与文书制作、综合业务知识笔试、案件汇报与答辩三轮比赛,10名选手荣获“第二届全国检察机关民事行政检察业务竞赛标兵”称号,40名选手荣获“第二届全国检察机关民事行政检察业务竞赛能手”称号,11名选手获得“第二届全国检察机关民事行政检察业务竞赛案件审查与文书制作优胜奖”,5个单位获得“第二届全国检察机关民事行政检察业务竞赛优秀组织奖”。我市三名参赛选手在赛场上努力拼搏,沉着应对,充分展示风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赛后,曹建明检察长接见了获奖人员和单位。

  于世平检察长对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民行检察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不断提升政治素质,重点学习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到知行合一,对党绝对忠诚;二要不断提升业务素质,扎实学好法学理论和检察工作理论,不断锤炼动脑、动口和动手的能力,注重总结工作经验,提高办案能力;三要不断严于律己,严守国家法律、党的纪律、检察职业准则和各项规章制度,做到不触“底线”、不踩“红线”;四要真抓实干,尽职尽责,多办案、快办案、办好案,为天津检察创新发展作出新贡献。

  

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
机构职能
检务指南
公告公示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预决算公开
案件通知公告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人民监督员、特约检察员联络
网上申诉
 
 

单位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南兴道368号 邮政编码:300222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版权所有:天津市人民检察院 支持IPv6网络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