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市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法律监督
市检察院与国网天津电力公司召开特高压工程预防职务犯罪工作现场会
时间:2016-09-27  作者:  新闻来源:天津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日前,市检察院与国网天津电力公司召开电网特高压工程预防职务犯罪工作现场会,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张海波,国网天津电力公司总经理钱朝阳、党委书记王昕伟,武清、宝坻、静海、蓟州区检察院有关同志参加了现场会。

  张海波副检察长要求各级检察机关要把特高压工程预防职务犯罪工作作为服务企业特别是大型国企的切入点,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履行侦防工作的多元使命,积极配合建设单位认真落实《实施方案》,形成预防工作合力,为我市“十三五”规划顺利实施提供坚强的法律保障。

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
机构职能
检务指南
公告公示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预决算公开
案件通知公告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人民监督员、特约检察员联络
网上申诉
 
 

单位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南兴道368号 邮政编码:300222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版权所有:天津市人民检察院  支持IPv6网络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